鲨鱼辣椒.

愿不枉此生。

喻文州X你

#男神X你#

#喻文州X你#

#百文计划1/100#

#ooc我的 人物虫爹的 老公你们的#


喻文州是蓝雨第一个找到女朋友的。

他第一次带你去俱乐部时,收获了一堆祝福,以及一大堆羡慕嫉妒恨(好吧这个没有)的眼神。


你也听说蓝雨这个战队什么都好,就是没有妹子,队员们时常感到遗憾(?)。


向队员们打听过了,你仿佛看到了一个你所不知道的喻文州。


但细细想来,又和生活中的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被誉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在比赛中灵活运用战术,每每能够绽放出他独特的闪光点。你喜欢着的他,可不就是这样心思缜密的么?你随口一提想吃的东西他便会牢牢记在心里然后买来给你吃。你哪天来姨妈他也记的清清楚楚。你说你想吃冰的,他便哄着你,说,身体最重要。


而他最吸引你的一点,就是温柔了吧。


有一天你向他提出决定玩《荣耀》试试看。你想,更了解他一点。


他用含笑的眼睛看着你,问道:“哦?你想玩什么职业的?”


你局促不安地回答。

“元素法师。

我觉得楚云秀好厉害的…”


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不太高兴。

“想玩的职业是元素法师也就算了…崇拜的职业选手居然不是我吗。”


当时你就惊了。

内心OS:!!!我的天啊喻文州居然也会有这样小奶狗的一面而且他居然吃一个女选手的醋妈呀呀呀呀太可爱了吧!!!咳嗯…看他委屈成这样还是哄哄吧。


于是你踮起脚点点他的脑袋,向他解释道。

“才不是呢。我最崇拜的选手当然是喻文州啦。在我眼中他永远是最亮的那颗星星。虽然说他吃飞醋的时候很可爱……嘿!你干什么呢!”


话说到一半喻文州便把你拥入怀中。把脑袋搁在你的头顶上。


虽然你内心吐槽了一下下不就是比我高呢有什么了不起的,但是你确实是不排斥的,甚至是…有一点喜欢。说实话这个举动是很撩人没错啦。


你听到喻文州低低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小笨蛋。该说你什么好呢,哄人都这么不会。”


你听了正想反驳,又听到他说。


“可是没办法啊,谁叫我喜欢呢。"


你的耳朵靠在他的胸膛边,他的心脏强有力地跳动着。


你彻底沉沦。

淹死在他温柔的海洋中(什。)


♡♡♡分割线


大家好下面是作者有话说23333

接触lof比较少其实大多数时间都活跃在空间。

然后大家好我是练习时长两年半的个人练习生祁让。擅长“我i了”“我社保”“plmm/神仙姐姐/神仙太太康康我。”是一个咸鱼写手/画手。

请多多指教/鞠躬。


评论(3)

热度(44)